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部分内设机构管理干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5 12:13:55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并报学校批准,决定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学院部分内设机构管理干部。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1名;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名;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内设机构主任)1名;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名。

二、选拔范围

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范围内产生。

三、资格及职位要求

应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其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内设机构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应为中共党员,具有从事学生工作或党团工作的经历。

四、工作程序

1. 发布选任公告。面向学院范围发布选任公告,公布岗位、任职资格、具体要求以及选任程序。

2.报名或推荐。个人自愿报名,或以他人推荐方式向学院党委举荐合适人选。

3.资格审查。学院党委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4.民主推荐。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民主推荐工作,包括谈话调研推荐和会议推荐。推荐范围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系(中心)和内设机构正副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拟选拔职务所在办公室全体成员、教职工代表。谈话调研推荐意见集中的,可以不再进行会议推荐。

5.确定考察人选。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推荐结果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发布考察公告。

6.组织考察。学院党委成立考察组,通过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7.讨论决定。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拟任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8.公示。在学院范围内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9.报学校审批任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送学校审查审批并发文任用。

五、有关注意事项

1.报名者或推荐人请填写《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选拔内设机构管理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6718:00前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报送学院党政办公室,联系人:魏老师,电话68778762;电子版发送至:weixiuqin@whu.edu.cn

2.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以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严肃处理。

3.选任工作由纪检和组织人事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68752621(校人事部)

监督举报邮箱:zzbgbb@whu.edu.cn

特此公告

        附件: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选拔内设机构管理干部报名表.docx

                                           中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65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