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八届青年地学论坛专题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5 09:55:34     发布者:管小彬     浏览次数:

第八届青年地学论坛

专题征集通知

2022625日)

 

主办单位:

青年地学论坛理事会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地学分会

 

承办单位:

武汉大学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长江大学

 

 

举办地点:中国 武汉


 

一、青年地学论坛简介

《青年地学论坛》是由青年地球科学家发起,以杰出科学家为顾问,青年学者及研究生为参与主体而搭建的自由、平等、争鸣的交流平台。论坛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先后在兰州(2014年)、乌鲁木齐(2015年)、西安(2016年)、成都(2017年)、南京(2018年)、西宁(2019年)、贵阳(2021年)举办七届,逐渐发展为国内青年地球科学工作者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盛宴。

第八届《青年地学论坛》预计将于202211月下旬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拟设置二十一个主题,现诚邀全国地学同仁参加此次论坛,申请/建议各分会场专题。

 

二、论坛指导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三、论坛组织委员会

执行主席

沈焕锋、张  亮、李长冬

 

秘书长

王伦澈、庄艳华、管小彬

 

委员(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炜哲、陈超琪、蔡建超、蔡永健、成海容、崇加军、楚道亮、丁浩、范娜、冯伟、耿江辉、顾旭东、

何靓、黄咸雨、黄俊、黄海军、黄文丽、江权、柯新利、孔少飞、李四维、李志伟、李星华、李成城、

李畅、李思思、刘婷婷、刘殿锋、倪彬彬、沈强、史良胜、宋小青、孙启良、谭喜成、汪在聪、魏立飞、

文章、吴浩、武凛、徐东升、张洪艳、张明、赵林、周佳庆、周黎明、俎波、左仁广


四、论坛主题及专题征集

本届论坛将设二十一个主题,并在各主题下设置不同专题。论坛以专题报告为主,大会特邀报告为辅,并设展板。会议专题设置采用科学家自由申请,大会学术委员会综合确定的原则。每个专题由1~3位专家召集,并承担各专题学术报告组织工作。

专题申请提交给各主题负责人和主办方最终决定,欢迎各领域专家提出专题建议。专题申请/建议时间为:2022625日至715日。请拟申请/建议专题的学者填写本通知后的附件1-专题申请/建议表将申请/建议人姓名、专题名称等信息于2022715前提交给对应主题的联系人,具体问题请咨询相关主题召集人或联系人。

以下为拟设置的主题名称及联系人联系信息,欢迎各领域专家提出专题建议。

 

   

五、其他事项

本轮通知主要以专题征集为主,专题设置、参会注册、商业赞助将在下一轮通知公布和进行

 

六、论坛公众微信号

青年地学论坛微信公众号:qndxlt

 

七、联系人

管小彬(18007973663guanxb@whu.edu.cn

沈焕锋(13163235536shenhf@whu.edu.cn

 


 

附件1:专题申请/建议表 附件1-专题申请建议表.docx

 

专题申请/建议表

 


申请/

建议人

(必填)

姓名

 

性别

 

 


职称

 

单位

 

 


手机号

 

电子邮箱

 

 


联合申请/建议人1

(选填)

姓名

 

性别

 

 


职称

 

单位

 

 


手机号

 

电子邮箱

 

 


联合申请/建议人2

(选填)

姓名

 

性别

 

 


职称

 

单位

 

 


手机号

 

电子邮箱

 

 


申请/

建议专题信息

(必填)

申请/建议专题所属主题

 

 


申请/建议专题名称

 

 


申请/建议专题理由陈述

 


(请在这里填写理由)

 






是否与主题负责人沟通过




请将此表填好后发给相应主题的主题联系人(联系方式请见会议通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