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召开"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综合改革及国际化"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5-06 09:06:56     发布者:syc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3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综合改革及国际化”讨论会,杜清运副院长及地理信息科学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本科教育改革大讨论的相关政策文件,并结合学院工作布置会的要求,提出了讨论主题——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综合改革及国际化。接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学习讨论交流,教师们怀着对本科教学的满腔热情纷纷畅所欲言,讨论内容包括全英文课程和全英文专业及招收国际学生的设想,教材编写,重视学生评价,本科教学绩效评估体系,实习课程学习的建议,MOOC时代课程学习的改革,加强课程组建设,和使用新媒体扩大专业影响力等。会议强调,目前我院的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虽然在全国名列前茅,但要树立忧患意识,如何保持自身优势继续引领国内甚至国际同行是以后发展需考虑的重要方面。杜清运副院长指出,此次会议要形成经验总结和合理建议的两个报告,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前十年工作总结和后十年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文件。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学院本科教育改革大讨论的序幕,之后将在不同专业和不同领域召开各种形式的讨论会、座谈会和交流会等。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