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资环学院保研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15 15:18:04     发布者:zy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保研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在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资环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结束。此次保研工作学院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推免研究生笔试、面试体系,并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外推到985、211高校。学院66名同学获得保研指标,保研率占2014届总人数的21%。学校今年分配给我院的2014届推免生总名额为55名、学术内推23名、学术外推16名,专业学位名额16名,我院顺利的完成学校分配的所有指标。而且通过学院与学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14届推免生又争取了11个名额,超额的完成了学校下放指标。除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名、南极中心1名、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名外;行政保研(西部计划、国防生)2名,北京师范大学大补偿生1名、北京大学直博生3名,教务部增补名额1名。

在我院外保的同学中:北京大学12人、中国科学院5人、北京师范大学3人、同济大学3人;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各1人,学院本科生深受全国各综合性大学青睐。

截止到10月29日,资环学院保研工作已经顺利落下帷幕。此次保研工作得以圆满完成,与院领导们对保研工作的重视和不断完善,与老师的辛勤付出是息息相关的。随着保研工作经验的不断积累、教学体制的不断完善,资环学院定能再创佳绩,桃李芬芳!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