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复杂地理计算与地学可视化”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01 15:25:46     发布者:wy     浏览次数:

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的2014年武汉大学“复杂地理计算与地学可视化”研究生暑期学校于2014年7月19日圆满结束。本次暑期学校邀请到我国地理信息科学领域的五位院士,以及国内、国外的知名专家教授,针对地理计算与可视化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为期7天22场次的专题授课。

郭仁忠院士 刘经南院士

龚健雅院士 王家耀院士

周成虎院士 李晶博士(美国丹佛大学)

共有包括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中科院地理所、中科院遥感所等全国37所院校的108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暑期学校,并最终顺利取得暑期学校的结业证书。学员们普遍反映课程设置很好,收获很大。并对我院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此次暑期学校得到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暑期学校的顺利举行,对我院的研究生教学与科研有积极的宣传作用,同时,也扩大了我院学科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