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我院获学校2013年度研究生教育业绩奖“大满贯”
发布时间:2014-01-21 14:53:44     发布者:jyl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2013年度研究生教育业绩奖公布,在学校本次评定的4个业绩奖项(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专业学位工作)中,我院均获得一等奖,是全校4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中,仅有的3个获得业绩奖“大满贯”(4项均获一等奖)单位之一。汪的华教授同时获得“省级优秀博士论文指导奖”。

近年来,我院通过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等活动,探索研究生招生选拔办法和渠道;改进和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课程设置,注重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支持研究生参加高层次学术会议,加大与国内外高校合作交流力度,积极推进研究生跨国跨校联合培养,着力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动手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学校已举办的两届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中,我院研究生获得的一等奖奖项均位居全校前5名。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