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举办“网络地图混搭与信息服务”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5-05-05 13:13:47     发布者:px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网络地图混搭与信息服务”研讨班

2015年4月26日-30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继续教育中心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成功举办了“网络地图混搭与信息服务”研讨班。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四川、重庆、福建、天津、河北、青海、山东、山西、广东等地测绘、国土、规划等部门4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根据目前网络地图新技术的发展,结合目前生产单位的实际需求开设的研讨班,研讨班的具体内容包括:泛在网络空间数据的获取可视化与混搭输出;基于Open Street Map数据的网络地图与发布;POI点可视化与网络地图混搭输出;SVG技术支持下的地图可视化与网络发布;遥感影像瓦片地图制作与网络输出;数字技术条件下国家大地图集设计等。本次培训由学院地图科学与地理信息工程系把生产单位实际需求和学院最新科研成果相结合,认真准备授课内容,学员们认真学习,相互交流,把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效结合,师生之间相互探讨和交流,达到研讨目的。

这次培训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继续教育培训中的一个专题技术培训,学院今年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的培训推广,推动测绘地理新技术的发展,将举办“地理国情遥感监测与动态更新技术”、“智慧城市与时空大数据技术”、“地理国情统计分析与数据挖掘技术”等培训班。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