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我院为中图社举办GIS与数字出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7-14 16:32:01     发布者:px     浏览次数:

我院为中图社举办“GIS与数字出版”培训班

2014年7月11日,我院为中国地图出版社量身定做的“地理信息系统与数字出版”培训班在中国地图出版社报告厅完成全部培训专题。中国地图出版社总经理倪庆华、总编辑徐根才,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杜清运教授出席了6月13日的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本培训班是根据中国地图出版社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做的一次走进企业生产单位的新技术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媒体技术与数字地图,在线动态地图理论与方法,地图空间数据库建库技术,地图设计生产出版与快速制图新技术,地图信息挖掘与地图应用。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与地图科学系的专家教师根据需求认真备课,确实把学院的新技术与生产单位的需求有效结合,为中国地图出版社的技术提升和发展思路提供支持。

此次培训是学院教育培训走出去的一种尝试,根据对方的需求选派优秀教师到对方单位进行新技术培训,此次培训从6月13日开始,每周安排一天专题培训,共五个专题,7月11日全部结束。学院今后要进一步拓展思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培训工作,切实把学院的最新研究成果应用于生产单位,推动新技术的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