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举办地理国情监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10-30 09:16:55     发布者:pxb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人文地理国情信息遥感监测统计技术”培训班

2013年10月26日-29日,按照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继续教育中心的计划,学院成功举办了“人文地理国情信息遥感监测统计技术”培训班。来自天津、江西、福建、河南、湖南、吉林、青海、安徽等地的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讨班。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冷家文主持,副院长雷起宏代表学院讲话。

本次培训班主要的培训内容是:人文地理国情监测技术、人文地理国情信息建库技术、人文地理国情统计技术、人文地理国情综合分析评价技术、人文地理国情制图技术等。本次培训由学院承担国家地理国情监测示范项目的骨干教师把国家任务和现代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相结合认真准备授课内容,学员们认真学习,相互交流,把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效结合,师生之间相互探讨和交流,对地理国情信息遥感监测统计技术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更明确的操作规程。

这是学院今年举办的第五期培训班,培训班是学院面向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今后还将进一步结合社会需求开展菜单式的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和干部培训服务。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