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班在江苏南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4-12-15 10:19:28     发布者:gcss     浏览次数:

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班在江苏南京开班

2014年12月13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方向)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江苏南京举行。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杜清运、副院长雷起宏出席了开学典礼。此次南京班共有来自江苏省和浙江省的测绘地理信息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的25名学员。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杜清运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武汉大学资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地理信息科学的发展趋势,着重对硕士阶段如何学习研究以及如何完成高水平的硕士论文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雷起宏副院长就测绘工程领域研究生班的课程培养方案、学习内容与形式、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相互沟通,希望克服工作困难抽出时间认真学习,顺利毕业拿到硕士学位。

此次集中学习,副院长杜清运教授讲授《GIS理论与技术前沿》、蔡忠亮教授讲授《电子地图设计》等硕士课程。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