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班在湖南长沙开班
发布时间:2014-07-08 15:23:29     发布者:gcss     浏览次数:

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班在湖南长沙开班

2014年7月5日上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测绘工程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长沙举行。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杜清运、副院长雷起宏,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文锋和王志强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此次湖南班共有来自湖南省省内测绘、国土和规划等相关部门的32名学员。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杜清运副院长介绍了武汉大学以及资环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学科领先地位以及目前地理信息科学的发展趋势,鼓励学员认真学习;雷起宏副院长就测绘工程领域研究生班的学习内容、形式和特点进行了相互沟通。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文锋强调了学员要抓住此次武汉大学开设的工程硕士班的学习机会,克服工作困难抽出时间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中心和武汉大学的硕士培养相关规定,争取学到新技术,顺利毕业拿到硕士学位。

开学典礼后,杜清运副院长给学员上了《GIS理论与技术》的硕士课程。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