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班在广东中山开班
发布时间:2013-11-11 15:12:20     发布者:gcss     浏览次数:

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班在广东中山开班

2013年11月9日上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广东省环保职业技术学校联合面向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开办的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班在中山市环境监测站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广东省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余剑华、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杨汉新副校长、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钱沙华副院长和雷起宏副院长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杨汉新副校长主持。

广东省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余剑华首先致辞,他说中山市环保事业的发展需要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人才,这次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送教上门,是我们局技术骨干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通过学习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环保问题。

武汉大学资源环境科学学院钱沙华副院长和雷起宏副院长在开学典礼上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以及120周年校庆情况,介绍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学科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着重介绍了环境学科的发展历史和重点研究领域,就本次环境工程专业研修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些说明。同时希望学员们能抓住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和探讨,圆满完成学业。

此次研究生班学员主要来自中山市环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的技术骨干,共30人。中山市环保局人事科、环境监测站、环境监察分局的领导和广东省环保职业技术学校培训部的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