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2013年工程硕士武汉直管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08-27 15:33:57     发布者:gcss     浏览次数:

学院2013年工程硕士武汉直管班开班

2013年8月24日上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3年测绘工程和环境工程专业工程硕士研究生武汉直管班在学院正式开班。参加本次研究生班的25名学员主要来自湖北省内的测绘、国土、环保等相关部门,还有少量广西、浙江、河南、青海等外地学员。

学院雷起宏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教学、科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能从思想上重视研究生班的学习,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带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成。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研究生教学的刘潇主任就研究生班的教学安排、日常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工程硕士公共课程的集中授课。

学院工程硕士武汉直管班是学院每年为湖北省内和外省没有专门开设研究生班的、想来学院继续深造的学员专门开设的。采取集中或者双休授课方式,通过两年的学习,使之掌握本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备从事科学研究或承担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学员通过全国GCT联考,学完15门课程并成绩合格,完成相关学习和论文答辩后,可申请获得工程硕士学位证书。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