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测绘工程研究生班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3-07-22 15:32:43     发布者:gcss     浏览次数:

学院测绘工程研究生班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开班

2013年7月20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3年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在北师大珠海分校正式开班。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雷起宏、国土资源管理系詹长根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副院长黄伟、办公室主任杜宾宾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珠海市测绘、国土等部门的2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本次研究生班。

武汉大学资源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雷起宏在开班仪式上对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了感谢,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本次研修班的具体教学计划、相关政策进行了一些解读。同时希望学员能重视本次学习机会,遵守各项规定,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争取早日学有所成!詹长根主任对土管和测绘专业的发展和学科特点进行补充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副院长黄伟说武汉大学是中国综合实力很强的大学,全国排名很靠前,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研究生班的各项制度,做到有事请假,多交流、多探讨、多向老师请教,全面提升自己,确保取得实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