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获第六届大学生“三创”成果展示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11-30 15:35:39     发布者:王曦阳     浏览次数:

1120日——1130日,武汉大学举办第六届大学生“三创”成果展示会,20日上午10时,开幕式于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展示了学校大学生在20162018年里在校自主创作的具有创新性和创造力的科学技术成果、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文学作品、艺术设计、广告设计、美术作品、表演等成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展会,认真筹备,准备充分,工作成效良好,获武汉大学第六届大学生“三创”成果展示会优秀组织奖,我院学生科研项目“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沉浸式全景体验软件——天街珞珈”获创新成果团体三等奖。

我院展区概览

    展会过程中,窦贤康校长与韩进书记先后来到学院展区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对于我院获得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的芒果电单车项目非常感兴趣,认真询问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并予以积极的肯定。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在学院展区向校领导做了宣传和讲解。

杜院长为韩书记介绍芒果电单车情况

 

 

窦校长参观学院展区

学院通过遴选,以科研项目、发明专利、创青春、国际会议和论文发表为主题,布置了展区,将学院大学生“三创”成果进行了遴选和展示。科研项目板块,选择了ici此地和天街珞珈两个项目为代表作,展示了学院学子在软件开发和VR应用领域类的应用与创新能力;发明专利板块,将基于肠道仿生的无动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作为代表作,展示了我院学子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创青春板块以“careforu可福”大健康公益平台和芒果电单车项目为代表作,它们分别获得2018年创青春湖北省以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成果突出;国际会议板块,我院学子共参与了11次国际会议,展现了我院学子宽阔的国际视野;论文发表板块,我院学子成果颇丰,在SCI、SSCI、EI等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彰显了资环学子对学术科研的执着与热爱。

我院成果展示讲解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