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2:31     发布者:沈元春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学院制定了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一、组织管理

学院成立5-7人转专业评估小组,负责转专业学生的考核及录取工作。

二、考核方式

转入我院学生的考核方式为线上面试。如确有困难无法参加的,请提前向我院提出申请,经批准,返校后参加考核。所有学生只能参加一次考核。

三、考核时间

20206709:30-11:30

四、录取规则

学院转专业评估小组依据学生的成绩、特长、面试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投票表决,三分之二及以上成员投票通过即予以录取,不设录取指标限制。

五、其他注意事项

1.线上考核平台为腾讯会议,设备可以使用电脑、平板或手机,请提前安装好腾讯会议和腾讯QQ软件,提前测试好设备的功能,熟悉软件的使用方法。

2.考核时请选择独立安静的房间独自参加,考核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使用耳机,不录屏录像录音。

3.学生因故未按时参加转专业考核且未向学院提前申请的,视为放弃考核和转专业申请。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64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