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政策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2:44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政策硕士专业(international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Policy, iMEP) 是由美国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和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联合设立。iMEP集成了环境管理和公共政策两大核心课程体系,坚持国际化、跨学科、创新型的教育特色,致力于培育面向现实需求的专业人才。通过在昆山杜克大学和美国杜克大学的两年学习,学生们将获得美国杜克大学硕士学位。环境政策硕士(iMEP)专业的学制为四个学期,总计16门课程,核心课程包括环境经济学、公共政策分析、政策评估、环境法、统计学和环境科学。此外,项目还提供不计学分的英文写作、英文演讲、职业能力培训等课程。

项目具体情况将由昆山杜克大学资深教员进行介绍,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会。

参加对象: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硕士学生。

宣讲时间:2021315日(周一)下午3:00

宣讲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20会议室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