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资环学院分论坛】系列活动之 —资环院2022年第一轮开放式课程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5:02:51     发布者:刘潇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教与学革命”珞珈论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以课堂质量提升为目标,在20224月-9月进行开放式课程观摩活动。开放式课程观摩活动分两轮第一轮于20224-5月举行,第二轮于6-9月进行。

     第一轮观摩课程选取了由青年教师和高水平人才授的课程各一门,其中青年教师陈奕云副教授主讲《遥感地学分析》、高水平人才应申教授主讲《地理信息标准化》。学院督导、教学院长、学工书记、系主任、教研室骨干、部分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了本轮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主要聚焦于育人环节、PPT制作、科教融合、师生互动、课程设计等方面。大家从观摩课程中吸取了不少成功经验,对于青年教师课堂中存在的问题督导课下进行了指导,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同专业的教师课下展开讨论,共同切磋。

通过课程观摩活动,学院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学院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