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院自主科研项目2021年度结题验收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8 14:04:49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325日上午,学院组织了自主科研项目2021年度结题验收评审会。根据自主科研项目相关管理规定,结合科发院的工作要求,本次评审会邀请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顾栋教授、遥感信息工程学院何涛教授和我院毛旭辉教授组成专家组,顾栋教授担任专家组助长。评审会分个人汇报、专家提问和专家合议三个环节。汪的华、陈兰洲、陈奕云和李威四位项目负责人做了现场汇报。

项目负责人都做了认真准备,采用PPT形式,充分汇报了项目过程和取得的成果。本次评审会是学院针对自主科研项目结题验收首次组织的正规评审会,意在“以评促建”,通过评审,促进项目过程建设,进而提升项目成果产出。提问环节让评审会洋溢着浓浓的学术味儿,专家和项目负责人进行热烈讨论,从项目本身内容的问答延伸到新增学科交叉点的探讨,再到是否可以共享与合作的征询。

任福副院长对本次评审会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对于自主科研类项目的结题验收学院将继续采取正规的验收评审会进行,学院将努力进一步拓展学术交流机会,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