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珞珈资源环境讲坛(第十七讲):Child trafficking of illegal adoption in China some findings and thoughts
发布时间:2018-09-03 15:58:14     发布者:杨妙玲     浏览次数:

主讲人:王真

时间:201897日(星期五)下午4:3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内容简介:

儿童拐卖在中国甚至全世界都是一个沉重的社会话题。儿童拐卖导致一系列的社会问题,影响社会可持续。由于拐卖行为的隐匿性,数据是限制儿童拐卖研究的主要障碍,因而限制了国家和地方政府制定科学的打拐、防拐政策。

本报告基于自我报告数据,介绍全国儿童拐卖网络的特征,重点分析关键节点、路径和社群特征。此外,该报告还展望了儿童拐卖与文化、政策等因素的关联。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