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珞珈资源环境讲坛(第三十七讲):新型专题地图产品的设计和应用
发布时间:2019-06-12 14:48:25     发布者:万婷     浏览次数:

主讲人:翁敏

时间:2019613日(星期四)下午4:3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内容简介:

地理信息技术日益先进、资源日益丰富,并越来越广泛深入地服务于政府、企业、社会和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社会对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对形式和种类的要求也不断提高。21世纪的地图制图应逐渐走向大众化、个性化,地图表达内容、表现手法和表现形式应呈多样化的发展趋势。

本报告介绍在大数据时代,新媒体语境下专题地图发展趋势、主要类型、设计内容和形式等;探讨辅助决策分析图和民生地图的社会化应用和趋势等。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