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智能航运的创新发展 Intelligent Shipping Innovation
发布时间:2019-09-17 17:08:55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主讲人 :耿雄飞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

时间:2019919日(星期四)14:30

 

地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20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耿雄飞,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智能航运研发中心负责人,教授级高工,本硕博先后就读于吉林大学、韩国庆北国立大学和北京大学。长期从事智能航运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主持了内河智能交通控制网、船联网传输网络等十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多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且有效促进了我国水运行业的科技进步。近三年获得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科技奖励6项,累计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重要会议发表论文数十篇,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国家授权并已转化应用的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成果十余项,曾荣获交通运输部“青年五四奖章”“青年科技英才”等荣誉称号。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