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珞珈资源环境讲坛(第三十八讲): Nanocarbon-based catalysts for esterification: synergistic effect of dimensionality
发布时间:2019-10-09 09:33:55     发布者:万婷     浏览次数:

 报告人:张洪雷

 时  间:20191010日(星期四)下午4:30

 地  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内容提要:

  碳是自然界中存在的与人类关系最密切、最重要的元素之一。由于不同的碳材料具有各种各样的优异性质,碳元素蕴藏着无限的开发可能性。此外,由于资源丰富、价格低廉且废弃后不会带来环境污染,碳材料在吸附、能源、催化材料等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本次报告将结合汇报人前期工作的研究成果,探讨碳材料维度结构和表面官能团含量对碳基固体酸催化剂催化活性的协同增效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