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第五届中国资源循环利用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资源循环利用与高质量永续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在我校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1:52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本月1~3日,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资源循环利用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及生物质资源化学与环境生物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办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资源循环利用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资源循环利用与高质量永续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科院应用生态研究所、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暨南大学、云南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安徽师范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0余所高校、科研单位及企业的90余名专家学者、在站博士后、在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及论坛。会议及论坛举办期间,分别举行了主旨报告会及会场学术报告, 6位特邀点评专家分别对博士生和硕士生们的学术论文及学术报告进行了点评和评奖。本次会议及论坛的召开促进了我校与全国兄弟院校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供图:顾春盛

撰文:高桂玲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