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珞珈资源环境讲坛(第四十二讲):志愿者地理信息处理:进展与迷思
发布时间:2019-11-22 11:05:40     发布者:万婷     浏览次数:

主讲人:张翔

间:20191128日(星期四)下午4:30

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内容简介:

志愿者地理信息(VGI)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新型数据源,它具有类型丰富、体量大、更新快、来源广等特点,世界各国地理信息从业者和专业地理数据提供方都对其寄予厚望,希望能够成为现有测绘数据的重要补充。然而,由于VGI大多是由非测绘专业人员进行采集,人们对VGI的数据质量和可靠性一直存在疑虑。本讲座将从数据质量和VGI与专业数据集成更新方面例证VGI信息处理的进展,并讨论其未来的发展问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