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科研素养训练营第六讲:论文投稿期刊的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22:44:35     发布者:研究生     浏览次数:

题目:论文投稿期刊的重点建议

嘉宾:Eddie Chi Man HUI(许智文) 教授

嘉宾简介:

Eddie Chi Man HUI,香港理工大学教授,英国剑桥大学土地经济学博士,现任剑桥英联邦信托基金助理和研究员。研究领域为土地与建设经济学、金融,城市与房地产经济学。2015年,被行政长官授予荣誉勋章(MH),以表扬他对公共服务,特别是对城市规划委员会和测量部门的贡献。

许教授是期刊《Habitat International》的主编,同时也是期刊《Urban Planning and Management》、《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期刊)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rategic Property Management》的副主编。

据斯坦福大学研究结果,许教授是全球城市与区域规划领域排名前2%的科学家之一。据SCIVAL数据,他的FWCI(领域权重的引用影响力指标)在2015-2019为2.83。在主题群中,FWCI最高为9.05。此外据研究,许教授在全球房价研究领域科研作者中排名前三,在全球城市发展与土地领域FWCI排名前五。

报告简介:将从三个方面提出论文投稿期刊的重点建议:一、如何找到「对的」期刊。二、修改后再审好消息? 三、如何响应所有审阅者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4日(周二)16:30

报告地点:

线上地点:腾讯会议室链接:https://voovmeeting.com/s/J9MqUooAReNe;会议 ID: 284 073 361

线下地点:信息学部1教709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