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拟将伍讷敏等二十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日期:2020-05-22 10:45 来源:   访问次数: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伍讷敏等二十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伍讷敏,女,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湖北省武汉市人,1998年8月4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樊楚颖、肖梦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预备期间学习认真努力,表现良好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周围的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伍讷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刘鑫,男,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河南省鹿邑县人,1997年7月2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陈芳奇、樊楚颖。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多次获得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等荣誉,工作中认真负责,具有很强的责任感,生活里乐于助人,积极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刘鑫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熊薪,女,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四川巴中人,1997年4月5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徐一帆、程敬宜。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熊薪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师春春,女,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数字地图与空间信息工程)专业,山西省大同市人,1998年1月1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佳佳、肖梦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认真刻苦,为人真诚严谨,乐于助人,同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政治立场坚定,起到了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师春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岳远紊,男,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山东省济宁市人,1998年11月25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蓝家燕、姜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工作负责,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岳远紊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沈铃英,女,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浙江省湖州市人,1997年12月12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赵艺薇、贺瑞阳。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刻苦学习,关爱他人,关心时事,遵守党纪党规,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沈铃英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金志文,男,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河南省信阳市人,1997年9月10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白天阳、陈芳奇。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态度积极,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金志文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申馨,女,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山东省日照市人,1998年8月2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雷超然、徐一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始终遵循党章党纪,政治立场坚定,同时勤奋学习,实事求是,团结同学,发挥了预备党员的模范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申馨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金鸽,男,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安徽省淮北市人,1998年12月1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樊楚颖、刘佳佳。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王金鸽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庞兆星,男,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安徽省六安市人,1998年9月21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程敬宜,蓝家燕。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学习,关心实事,遵纪守法,乐于助人,获得过院级优秀共青团干称号,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庞兆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石标,男,苗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重庆市酉阳县人,1998年3月10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肖梦华、赵艺薇。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努力刻苦,成绩名列前茅,生活上乐于助人,遵纪守法,并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活动,能够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李石标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詹文枭,男,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贵州省遵义人,1998年4月27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姜虹、白天阳。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在学业上继续在武汉大学读研充实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在业余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自身体魄。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詹文枭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崔越,女,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山东省东营人,1998年12月15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贺瑞阳、雷超然。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积极,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工作上积极担当,配合学院较好的完成了班级管理工作;生活上严于律己、团结同学,起到表率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崔越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刘松,男,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湖北省武汉市人,1998年12月14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陈芳奇、樊楚颖。该同志在预备期间内表现良好,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关心时事,同时勤奋刻苦,认真学习,在生活中与同学们相处融洽,遵守党规党纪,校规校纪,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刘松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阮红妮,女,汉族,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湖北省恩施市人,1997年12月22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徐一帆、程敬宜。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工作中尽心负责,生活中团结同学,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阮红妮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开硕,男,汉族,2017级地信信息科学专业,湖北省孝感市人,1999年11月16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佳佳、肖梦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努力,生活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党内事务。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开硕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冀慧妲,女,汉族,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河北省保定市人,1999年2月4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蓝家燕、姜红。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认真努力,乐于助人,认真工作,有责任担当,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冀慧妲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宋超义,男,汉族,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数字地图与空间信息工程)专业,河南新乡人,1995年10月30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佳佳、赵艺薇。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刻苦学习,团结同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了预备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宋超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周宇氚,男,汉族,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湖北省鄂州市人,1999年7月2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白天阳、雷超然。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关心时事,严于律己,遵循党章党纪,有良好的品行作风。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周宇氚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韦明杰,男,壮族,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广西柳州人,1999年7月1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雷超然、樊楚颖。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团结同学,获得过武汉大学甲等奖学金、宏图创展奖学金。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韦明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伍讷敏等二十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至5月26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

15927206532(党支部书记:陈帅强)

17712397820(纪检委员:钱韵)

中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