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校友高权忠为我院学子做讲座
日期:2021-03-16 09:55 来源:   访问次数:

2021315日下午,我院本科2005届校友、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不动产与大数据软件中心总经理高权忠,在学院301会议室为我院学子们带来了题为《企业视角下地理信息相关专业学生的职业成长》的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丹主持了讲座。

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权忠校友的基本情况、我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当前就业形势,代表母校对高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高权忠校友从个人人生经历及地理信息行业发展趋势谈及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建议在校学子们一是要学好基础知识和专业课程,二是多参加实践和竞赛,三是了解行业动态、树立职业方向。整场讲座内容充实、案例生动,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良多。

348D4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