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2020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获表彰
日期:2021-03-29 16:29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26日,在武汉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备赛动员会中,学院荣获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先进集体,我院师生获得多项表彰。

 

胡石元教授获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邓红兵教授和胡石元教授获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党委副书记冯丹和团委书记华翔获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先进工作者。

 

 

由邓红兵教授参与指导,2019级研究生苏会钰参与的项目《南方健康——国内领先的大健康IP孵化、运营和服务平台》获得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组全国银奖;由邓红兵教授指导,我院2017级本科生赵笑宇、马燕燕、胡瀚文、2018级本科生康馨、熊凡等参与的《Cellovel纤维素基新型可降解塑料》获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组全国铜奖;由胡石元教授指导,我院2016级本科生李雪尘、2018级本科生程阳参与的项目《芝士校园-AI驱动的知识赋能平台》获得文化创意和区域与合作组全国铜奖。以上3个团队均获评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全校共6个团队获奖)。2017级本科生张今参与的“梦想珈:与逆行者同行、与新时代共进——打造全国首个大学生与中小学生双向引领的课外思想育人模式”团队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铜奖,该团队获评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团队。

学院一直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探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挥多学科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