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权益备忘】第三周维权周刊
日期:2021-03-12 16:59 来源:   访问次数:


春风迎面,阳光正好,咱们武大的樱花如期开放啦!大家有没有约上几个小伙伴去一饱眼福呢?在尽享这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大家也要遵守规定,注意安全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一周的权益问题吧。

Q1:权权,我们学校的樱花真是太吸引人了,我的家人也想来珈观赏,可是他们该如何预约观赏樱花呢?

A1:同学你好,收到了你的询问,权权立即去了解了相关赏樱政策。想要预约赏樱,首先要关注武汉大学官方微信,然后点击下方的赏樱预约就可以进入预约通道啦!然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抗疫医护赏樱绿色通道或者社会工公众赏樱预约通道,阅读相关须知后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就可以完成预约了。是不是很方便呢?小生权祝愿你和你的家人尽享樱花美景,玩的开心!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欢迎大家直接向班级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反映并由生活委员在生委联席群中提出或者直接咨询资环小生权哟!!勤奋善良的权权必会帮助大家排忧解难!为大家的权益问题发声发力!!我们下周再见!

 

撰稿: 生活权益部  杨昊

审核:生活权益部 李宜凡 聂士超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