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权益备忘】第一周维权周刊
日期:2021-02-26 20:43 来源:   访问次数:

无可奈何离家去,似曾相识归珈来。不知不觉间,大家都搭乘上了新的航班。经过一个学期的熟悉和假期的沉淀,相信大家都对新的学期充满了期待,大家一定都是斗志满满呢!!!小权权在这也祝愿大家新学期新气象,天天开心,事事如意。小权权也要认真工作了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一周的权益问题吧。

Q1:权权,最近信息学部14舍的楼道里出现了很多线圈,经过时很不方便,还经常听到突突突的声音,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A1:同学你好,收到了你的询问,权权立刻去向宿管阿姨了解了一下。据阿姨所说,由于同学们多次提出宿舍校园网信号不稳定,所以正在为大家安装增强网络信号的网线,但由于同学们已经开学,为了尽量避免同学们为施工噪音所苦恼,安装时间就只能设定在大部分同学不在宿舍的时候,所以请大家稍稍忍耐,不久就可以享受到更好的校园网服务啦!!!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欢迎大家直接向班级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反映并由生活委员在生委联席群中提出或者直接咨询资环小生权哟!!勤奋善良的权权必会帮助大家排忧解难!为大家的权益问题发声发力!!!我们下周再见!


撰稿: 生活权益部  杨昊

审核: 生活权益部  李宜凡 聂士超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