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权益备忘】第二周维权周刊
日期:2021-03-05 20:44 来源:   访问次数:

不知不觉间,新学期的第二周就要结束了呢,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新学期的生活吧!这周权权也收到了同学们提出的权益问题,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Q1:权权,最近我们的大循环的运行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呀?

A1:学校大循环线校园巴士运行时间是7:20到20:00,小可爱们别错过时间哦!

Q2:权权,能说说新学期的校园环跑细则嘛?

A2:本学期校园环跑时间为3月1日到6月5日,需要完成28次有效环跑次数才能获得满分,注意低于19次是不给予计分的哦!大家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跑,这样才能算成绩哟!

最后,欢迎大家对我们权益部的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也请多多向我们反映哦~权权是十分愿意为你们提供帮助的哦~我们下周再见吧!



撰稿:生活权益部 岳利涛

审核:生活权益部 李宜凡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