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倾听学生心声 共话学风建设——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场师生午餐会
日期:2021-04-20 21:16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16日中午,学院举办了本年度第一场师生午餐会,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教学办副主任沈元春老师和辅导员赖婧老师、张力元老师与2019级和2020级15名学习委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伴着午间的暖阳与可口的饭菜,师生就本科生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与会学习委员逐一介绍了班级必修课签到的情况,就出勤率、签到方式和课业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学习委员们和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同学的辛苦付出得到了与会老师的认可,对于同学们在执行课程考勤制度时遇到的不便,老师们都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赖婧老师和沈元春老师谈到专业设置时,都表示会对部分专业的学分安排、课程安排等做出适当调整。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彭德钦同学补充,会参考课程出勤情况,有针对性的安排课堂抽查。老师们鼓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保持良好的出勤率,做到学有所收获。


  

 冯丹副书记总结说,通过此次午餐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大一和大二的同学们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状态和存在的问题,学院会就调查掌握的问题针对性制定和调整相关政策,使之更有利于解决新问题,推进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