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获评武汉大学2020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日期:2021-05-08 14:25 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经过自主报名、材料申报和线下答辩等环节,学院获评“武汉大学2020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这也是学院连续三年获评该项荣誉。

2020年,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共组织开展了11项体育活动,其中承办的校级赛事包括珞珈周跑、体育嘉年华等,配合学校积极开展体育活动;组织的院内赛事有系列新生体育赛事、“三大球”比赛等,鼓励学院同学参与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体育部合理配置人员,提高工作效率;拓宽联络渠道,与学生会其他部门加强联动;发挥创新精神,营造体育氛围。

学院弘扬资环体育精神,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在快乐中得到体育锻炼。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本科生在2020年度各项校级大型赛事中成绩斐然: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十一名的成绩、校龙舟拔河赛中取得女子团体第五名的成绩。此外,还获得校运会精神文明运动队、校乒乓球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同时,学院积极与兄弟院系共同合作:与网络安全学院、测绘学院共同策划“体育嘉年华”活动,集趣味性、创新性和运动性于一体,让参与者体会到运动与游戏相结合的快乐,最终获评优秀组织奖。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学生会在引导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有些许的遗憾,在今后的工作中需保持优点、弥补不足、不断进步。力争在未来关注到活动的每一个细节,全面提高活动的质量,为同学们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为打造资环文体品牌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