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心怀阳光 快乐生活
日期:2021-05-28 07:27 来源:   访问次数:

心怀阳光  快乐生活

       —— 第十二届“Sunny Star”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马丽华 范艺潇 徐铮)2021年5月22日晚6:30,武汉大学“温心行动”之第十二届“Sunny Star”评选大赛在资环院220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兼职辅导员李国贤老师、资环院学生会主席石英、资环院心协会长李静、资环院学生会团副刘缘。到场的还有所有参赛选手、亲友团成员,以及资环心协的工作人员。本次大赛由资环心协外联部的祝磊主持。

本次大赛共有十组参赛选手,他们分别在五至十分钟的时间内,介绍了自己的阳光理念、阳光故事,通过视频、PPT、情景剧来展现生活中阳光自信的自己。什么是Sunny Star?同学们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心怀阳光、温暖他人;在珞珈的春、夏、秋、冬,秉持阳光信念、树立阳光心态,做一颗温暖他人的小太阳……比如,林舒琦、何宇小组用精心制作的校园生活微视频,带我们用一双阳光的眼睛去看到了校园中别样的美丽。现场选手用自己的精彩展示,让大家感受到:积极的心态,会让我们看到世界不一样的风景,有不一样的人生感悟。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又一批同学成为本届的“Sunny Star”。评选大赛虽然结束了,但Sunny Star的阳光理念、阳光故事一直在延续。心怀阳光,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Sunny Star!请用阳光心态对待生活,温暖自己,照亮他人。

 

评选结果如下:

 

获奖等级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林舒琦、何宇

二等奖

杨玉巧、刘湘、张紫黄

祝磊、王文杰、方洁、瓮梦元、叶嘉礼

 

三等奖

 

余果

李恺倩、吴永强

徐雅婷、冯家豪

 

优秀奖

 

 

黄艺萱、仝佳佳、范艺潇、韩彬彬

程巧、徐铮、沈欣怡

赵喆、玛依热

陈哲、王灿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