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21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评选中获得第四名
日期:2021-06-04 07:41 来源:   访问次数:

 武汉大学2021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评选于2021523日下午在工学部主教A310举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全校第四名。

    在答辩展示环节,资环院青协负责人将充满资环院系特色的志愿活动向大家一一介绍,充分展示了资环青协的志愿者们真心投入志愿活动、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资环院雷锋月的活动种类丰富,活动覆盖面广,累计活动志愿时长超一千小时,在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答辩负责人也真诚地表达了志愿活动的理念以及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中的收获。资环青协到今年已走过了21个年头,未来也将以更具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方式继续陪伴大家。

    本次先进集体评选活动共有17个院系的队伍参加,由在场评委和大众评审现场打分后产生评选结果。评委老师从不同角度对本次展示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对资环院的志愿活动和志愿者们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向雷锋同志学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切实办好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资环院在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评选中取得了好成绩,期待未来资环青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