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一年级计划之焕采创造营顺利结营
日期:2021-06-11 15:42 来源:   访问次数:

2021年6月10日下午,一年级计划之焕采创造营结营颁奖仪式在信息学部2-2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在3月底启动招募,共有7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两期各21天的挑战打卡,最终有近50名同学完成了一期打卡,18名同学完成了两期打卡,还有4名同学完成了累计5个组别以上的打卡!在前后两期共42天的打卡时间里,四个打卡群里消息踊跃,完成打卡的同学们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只为看到自己的改变,一起见证了彼此的焕采一新。


在打卡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内容独出心裁、令人眼前一新的作品,下面来欣赏一下吧!

单词组:

其美拉宗作品

43014赵楠茜作品


读书组:

1A800范艺潇作品

20EB2陈鹏州作品

运动组:

AA6F范祎童作品

C3A1韩彬彬作品

自选组:

2731D夏璋颖作品

FA44赵楠茜作品


  经过42天的锤炼,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很多优良的习惯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和加强,时间管理和自我控制能力也得到了提高,除此之外,很多人也在此次活动中相识更多与自己志同道合和的朋友,遇到了能陪自己一起锻炼,一起泡图书馆,一起读书的好朋友。期待以此活动为契机,一起期待同学们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