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学院举办“学生安全管理专题”本科生座谈会暨师生午餐会
日期:2022-04-06 15:32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1日中午,学院于院办220报告厅举办了以学生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师生午餐会。参加会议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学校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金晓庆老师、院年级辅导员赖婧老师、华翔老师、李卓老师和赵兵兵老师。与会人员为四个年级全部班级的班团干部代表。伴着午间的暖阳与可口的饭菜,师生围绕中心议题展开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冯丹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出校管控政策,并向大家说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了解同学们对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和校园日常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金晓庆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管控政策的缘由和变化,帮助同学们梳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防控重点和难点,得到了与会同学们的一致理解。

在会议中,老师和同学们就学生安全工作的网格化如何建立、如何看待学校现有的疫情防控措施、学院日常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对于班级干部提出的一些对于学校防疫政策实施中的存在的疑惑,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以及和同学们的交流中发现的一些大家比较关心的安全方面问题,老师们都给予了细致和耐心的解答。对于同学们就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的想法和建议,老师们针对这些建议也表示了肯定和支持。


老师们和同学们围桌热情洋溢地交谈,在这样轻松和温馨的氛围当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温暖。

冯丹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她首先感谢了班干部们对学生工作的付出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与学院保持良好的沟通,加强交流,共同把学院工作切实做好、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