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2徒步珞珈活动顺利举办——百年风华耀九州,五四强音荡寰宇
日期:2022-04-28 22:02 来源:   访问次数:

    2022年4月23日,由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学生团委副书记联席会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弘毅学堂动力与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测绘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口腔学院九院分团委联合承办的百年风华耀九州,五四强音荡寰宇暨徒步珞珈武汉大学定向越野大赛圆满举办。熟悉又新奇的徒步珞珈在这个盎然的春天和WHUer如期会面,活动前一日携着凉意的雨丝也阻挡不住参赛选手们火热的期盼。

本次活动以追念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为主题,采用主线+支线”的模式,参赛的队伍被分流至两条线路错峰进行比赛,通过完成主线的特定任务和寻找支线打卡时长,最终比赛将以“用时最”为根据,确定各路线获奖的队伍。

当日清晨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20支小队从桂出发,踌躇满志,踏着珞珈山蜿蜒的道路,回顾五四先辈们慷慨的征途。



大家在妙趣横生的游戏里收获欢笑,锻炼体魄,锤炼意志,用你追我赶的竞争,上演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更有砥砺并肩众志成城的团结协作。





面对支线谜题,队员们开启头脑风暴,讨论热火朝天,极具美感和武大特色的奖励徽章更是令万千选手和工作人员心折



本次活动自去年十月开始策划筹备,无奈因疫情推迟至今,最后的顺利举办来之不易,背后凝结着工作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们的默默努力。终点的签名墙记录着队员们的独家体验大家聚首飞奔的时光或许短暂,但清甜美妙的回忆必将久久于心头绚丽。


我们寓教于乐,参赛者们回顾团的发展历史,感悟先辈们热爱祖国、为民族独立自由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追随党旗的方向,更好发挥青春力量。山水一程,徒步珞珈在春日里驻足,而武大学子追寻五四青春信仰的坚实步履没有止境。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