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获评武汉大学2021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日期:2022-05-01 12:55 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我院获评“武汉大学2021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在学院已连续三年获评该项荣誉后,今年不负众望,再次拿下这个奖项。

2021年,学院学生体育活动数量和学生参与度都有了全面提升,院学生会体育部共组织开展15项体育活动,其中承办的校级赛事包括珞珈周跑、龙舟拔河比赛和体育嘉年华等;组织的院内赛事有新生系列体育赛事,篮球和广播体操比赛等。在过去的一年中,院学生会体育部合理配置人员,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宣传活动进展和赛事情况,拓宽联络渠道,与学生会其他部门加强联动;鼓励学生参加体育活动,营造体育氛围。

学院大力弘扬体育精神,提倡在体育活动中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提升身体素质。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和校体育部郁文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学院本科生在2021年度各项赛事中成绩卓著:校田径运动会上,经过同学们一个月的辛苦排练,我院为全校贡献了一场精彩的伞舞表演,并取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十一名,团体总分第十一名的成绩;校广播体操比赛获第七名;

还获得校运会精神文明运动队、定向越野挑战赛精神文明队等荣誉。同时,学院积极与兄弟院系共同合作:与网络安全学院共同组织珞珈周跑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跑步这项运动中来;与网络安全学院、测绘学院共同策划“体育嘉年华”活动,集趣味性、创新性和运动性于一体,让参与者体会到运动与游戏相结合的快乐。

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践行阳光体育精神,积极配合各项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感受到体育的独特魅力,在运动中迸发青春活力。

1校运会

 

 

 

 

2校广播操比赛

 

3、珞珈周跑

 

4、龙舟拔河

 

5振兴杯足球赛

 

 

6院排球赛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