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学院举办团支部书记专场师生午餐会
日期:2022-05-10 18:18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6日中午,在院504会议室举办了团支部书记座谈会暨师生午餐会。本次午餐会邀请到了院团委书记华翔老师,2021级兼职辅导员李卓老师,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黄舒媛,组织部、理研会的负责同学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炎炎夏日,饭香扑鼻。在和谐的气氛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谈。与会的各位团支部书记都结合实际介绍了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团日活动开展的经验,并对我院青年大学习参学率的提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2020级地信1团支书陈鹏洲同学介绍了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该支部曾获评校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们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效果非常好。陈鹏洲认为,开展团日活动应该多听取同学们的想法,办同学们喜欢的、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2020级环工团支书张文卓提出,团日活动可以在上完课之后,借用上课的教室举办。华老师建议,可以利用课间休息集中学习青年大学习,大家深表赞同。

2101团支书吴俞营称,团日活动可以与其他团支部联合举办。吴俞营介绍了他们班近期举办的团日活动和心理班会,称游戏互动的方式效果十分出众。

2020级地信2团支书林心雪提出,团日活动可以采用志愿服务的形式,并及时通过“志愿汇”认证志愿时长。2020级环科班团支书王小刚则介绍了班级公众号的利用,以及青年大学习可以以分组的形式监督学习。

华翔老师总结说,通过本次午餐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团干部在团支部组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有利于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各位团支书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扎实推进团支部工作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