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学院获评第三十三届金秋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2-05-18 19:03 来源:   访问次数:

百转千回,星光聚散。从2021年的金秋九月到2022年仲夏,金秋的故事在资环学子手中穿针引线,淌过高低的谱线,落在踮起的脚尖,是聚光灯下紧握的拳头,也是倒计时中铿锵的语言,它走过红叶漫天的九月,在五月的T台上画下句点。

33届珞珈金秋艺术节于2021年10月16日拉开帷幕,无论是辩论赛上的唇枪舌战,还是文艺赛事里的舞台展示,资环学子都展现出活力与风采,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合唱比赛为党颂歌,用起伏和婉的音律触动听众的心,获得季军;舞蹈大赛中讲述支教故事,诉说支教中感人的点滴,以第七名的好成绩获得三等奖;情景剧大赛再现英雄事迹,缅怀戍边烈士,经过初、决赛在全校29个参赛队中排名第十,荣获三等奖;辩论赛获“八强”;少年志·锦绣诗韶华以总分第六获服饰大赛三等奖,学院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

金秋艺术节合唱比赛获二等奖(第三名)

2021年10月16日的校金秋合唱比赛正式拉开金秋的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女低的渐入中,诉说着对党的深情。歌声的重复轮回,音律的起伏和婉,震动了每一个听众的心。最终资环合唱用饱满的情绪触动听众的心,荣获季军。

金秋艺术节服饰大赛获三等奖(第六名)

2022年5月15日晚17:30,本届金秋艺术节的压轴竞技——服饰大赛,在卓尔体育馆进行,与上一年的绮丽之秋遥相辉映,填补了遗憾,圆满了句点。精美的服饰承载着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斑斓色彩中,体现出无限少年志气。《少年志·锦绣诗韶华》用柔情勾勒山海,用威武呐喊志气。

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获三等奖(第七名)

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于2021年10月23日在梅园操场举行。我院舞者们以“支教助学”为主题,用柔美多姿而又强劲有力的舞蹈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感染人心的精彩表演——《一个都不能少》。极富渲染力的舞蹈动作向观众讲述了一桩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故事,向大家呈现了“支教”带给师生双方的成长与感动。

金秋“唇舌烽火”辩论赛获“八强”

“煌煌武大,雄辩天下。”倍受瞩目的金秋辩论,随着金秋艺术节的开幕也悄然而至。我院辩论队积极应战,在全校32支参赛队中终获“八强”,学院2019级本科生柳云腾两次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金秋艺术节情景剧大赛获三等奖(第十名)

2021年10月30日,金秋艺术节情景剧大赛如期进行,我院剧目《界碑》用投入的演绎和集体的默契再现了先烈们坚守国门的英雄事迹,表达对戍边战士的尊敬缅怀。以此激励新时代青年珍惜美好生活,在青春奋斗中筑梦未来。

金秋“唇舌烽火”辩论赛获八强

第三十三届金秋艺术节落下帷幕,资环学院以总分第五的好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金秋的故事仍在续写,期待下一个九月,与师生再次相遇于光芒万丈的台前,和无数个星光闪闪的幕后之夜。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