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舞动青春,绽放精彩——学院本科生在校体育舞蹈比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06-12 15:58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28日,哪怕天空下起了淅沥小雨,卓尔体育馆内仍热情洋溢,人声鼎沸——武汉大学2022年第二届体育舞蹈比赛正在火热进行。

九位来自资环D.C舞蹈社的“小姐姐”代表学院出战,以一首《Toxic》点燃现场氛围,让人们感受到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给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

开场时,学院舞蹈队就以别出心裁,独具特色的先行概念视频引起现场一阵尖叫。地下车库的小小空间内,氛围感拉满,个人镜头下,每位队员都神采奕奕,自信而不张扬,彰显出资环学子的独特风格。

随着视频进入尾声,全场灯光暗下,在台下观众的满切期待中,舞曲响起,屏幕闪耀,紫光漫洒队员,全场聚焦于舞台中心。在变化多彩的灯光下,队员们黑与白的身影随着音乐节拍而舞动,十人的走位整齐而变幻,动作干净有力,卡点精确,充满活力与动感。

队员以舞蹈为载体,展现力量的美感,是情感和身体的交织融合,是音乐和激情的碰撞。最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以8.88的高分(十分制)成功拿下本届体育舞蹈比赛的第六名。

精彩炫目的舞蹈背后,是队员们默默的付出与点滴的积累,是在考试月压力下坚持的辛酸与血泪,但付出终将有回报,队员们代表资环学院,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

“舞”动人生,绽放精彩,让我们明年再见!

 

 

 

 

(左起依次为:孙艳瑜 张启睿 蔡斯斯 刘珏麟 杨钧雅 王明媛 唐小丫 吴心怡 刘予芊)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