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08-19 15:28 来源:   访问次数:

8月18日,2022年迎新工作于信息学部图书馆前顺利完成。四十余位迎新工作人员以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分别在迎新处、南二门以及新生宿舍楼下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在老师和学长姐的帮助下,新生们按照步骤完成了报到,并领取到了新生大礼包等系列物资。

 

与此同时,院校领导对迎新工作十分重视,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院长沈焕锋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院团委书记华翔老师都来到迎新现场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六点四十,太阳刚刚升起,迎新的同学们就早早地把物资搬运到了迎新地点,在晨曦中等待新生的到来。

在经过报到、领取学生卡、新生们还领取了学院为新生特别准备的新生大礼包,帮助新生们更快的了解学校与学院的相关信息。大礼包内包括了校学生会提供的学生手册以及珞珈心源提供的报纸以及校园地图,当然了,必然还有我院特色,由我院团委宣传部制作的《自然风》新生特刊。

 

在迎新现场,许多同学还纷纷留下了在武大的第一张照片。明媚的阳光下,新同学们手举立牌,露出笑脸,镜头定格下了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除了在图书馆前的迎新点帮助2022级新生进行报到,学院还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在南二门及各个学生宿舍门口进行导引工作,帮助行李较多的同学搬运行李。烈日炎炎下,学长学姐与新生提着大包小包并肩而行,尽管汗水已经浸湿了衣服,但这也成为了新生老生互相交流的一个契机。一趟趟的往返,一层层的台阶,虽然劳累,但一声声诚挚的道谢与一张张真诚的笑脸也给予了新生入学第一天无比和谐与温馨的氛围。

 

下午五点左右,随着最后一位新生的到来,报到工作顺利结束。小环也在这里欢迎大家来到珞珈,来到资环这个大家庭,祝愿各位新生顺利起跑,迈向理想的大学生活!

 

撰稿:华翔 孙洋

摄影:孙洋 姜畯耿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