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学子获校第三十四届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2-11-27 17:38 来源:   访问次数:


校第三十四届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于11月19日18:30在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校共23个参赛队参加此次比赛,学院参赛作品最终以第八名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三等奖。舞者们以“时代记忆”为主题,舞姿轻盈优美却不失其强劲有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动人心弦的视觉盛宴——《见证》。

随着音乐缓缓响起,舞者们的表演就此开始,将观众引入了那段尘封的时光。一张张慢慢呈现的黑白照片,记录着人们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而外出谋生、奔波劳作。站立的舞者突然被拖拽而垂下了腰肢,是人们在生活重压下被压弯的脊梁;相拥的身影忽然变得形单影只,是恩爱夫妻为生存而被迫分离的孤寂悲凉。简短的舞蹈,却浓缩着过往岁月的艰辛。

2A8957 

32C24

屏幕渐渐黑下,转瞬又忽而亮起,人们快速地聚拢在一块。一声快门摁下的声响,“咔嚓”一声,一张集体合影浮现在中央。

86D00

资环舞者将时代变迁精炼成一段舞蹈,用极富渲染力的舞蹈动作,让观众漫步在历史的时光,见证着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进、英勇拼搏,共同追求幸福生活、开创美好未来。资环学子在比赛中展现的蓬勃朝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我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复合型人才的一次很好的展示。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