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铜奖
日期:2022-11-30 19:11 来源:   访问次数:

    7月15日,我院“浮木云·地理信息低代码开发平台”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铜奖。该项目由副院长任福教授、地信系杜清运教授、国土系胡石元教授指导,参赛队员分别为来自我院的2020级博士生翁杰、2020级硕士生李栩滨、丁婕玉,2019级本科生江河和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2021级硕士生程瑛,团队成员在比赛中同心同力同行,共创佳绩。

浮木云·地理信息低代码开发平台是融合了低代码、人工智能和二维三维GIS技术的软件开发平台。基于浮木云,不具备编程基础的人员也能创造大型软件,缺乏GIS专业知识的人员也能构建时空服务底座,该开发平台提供了一站式可视化的软件设计、生产服务和一系列智能辅助工具,能有效降低软件研发成本,提高软件项目执行效率,助力数字政府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软件开发方式变革。

资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始终将探索更精细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更合理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作为学生培养努力的方向。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中屡获佳绩,为我校在创新创业赛事中保持高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将继续发挥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