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共青团武汉大学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5-25 12:16 来源:   访问次数:

各位团员:

根据工作需要,院团委拟于近期增选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部分委员,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名额及条件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武汉大学院级团的代表大会组织规则》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现需增选学院团委委员3人。

本次委员增选主要面向基层团干,可兼顾部分优秀团员代表。提名候选人人选应为在团组织中担任主要负责人或者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优秀团员代表,特别是在本单位具有较强代表性、在青年中有较强影响力的兼职团干部。

提名候选人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于党、忠于人民,自觉为党的事业奋斗。

2.作风扎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密切联系服务青年群众,工作踏实,业绩突出。

3.严格自律。注重加强自身修养,从严要求自己,清正廉洁。

4.议事能力强。知青年、懂青年、爱青年,具有较好的文化基础和较强的议事能力。

5.学有余力。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任职前绩点(GPA)达到3.0及应修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全部通过。学习优秀,成绩位列本专业前30%,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50%。

6.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作风扎实,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师生信任和好评,素质综合测评位居本班中等以上;能保证任职期至少连续一年。

7.能力经历。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有相应工作经历或可塑性强。一般应为2019级、2020级本科生,或研究生。任职前,需有党团学组织工作经历或基层班团骨干任职经历。

二、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人选提名登记表》,要求个人提供资料客观、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相应资格并给予纪律处分。提交方法如下(逾期不候):

电子档:2021年5月26日(周三)12:00前,发至邮箱791894235@qq.com。

纸质版:2021年5月26日并签署相关单位及老师意见,提交至院办309华翔老师处。

联 系 人:黄诗淇

联系电话:15977955876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人选提名登记表.docx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