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学院关于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1-09-13 16:55 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个人报名、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组审核,以下3名学生符合条件,拟向学校推荐。现将推荐人选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包雯,女,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该生GPA3.53,排名专业前50%,通过CET-六级,无考试作弊和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情况,现担任2018级地理科学基地班心理委员,曾获得“武汉大学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第七届中西部外语翻译大赛非英语专业笔译组一等奖” 等荣誉,并获评“武汉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符合推荐条件。

张舒琳,女,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数字地图与空间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该生GPA3.78,排名专业前50%,通过CET-六级,无考试作弊和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情况,现担任2018级地信一班团支部书记,曾获得“武汉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武汉大学三好学生”、“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武汉大学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等荣誉,符合推荐条件。

康馨,女,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该生GPA3.32,排名专业前50%,通过CET-六级,无考试作弊和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情况,曾担任1812班文体委员和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现担任2018级环境科学班班长。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铜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湖北省复赛中荣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铜奖;曾获得“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武汉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武汉大学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符合推荐条件。

如对上述公示的推荐人选有异议,可在2021年9月15日上午10:00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309室)反映,联系人:华翔,邮箱:zhxgb@whu.edu.cn,电话:027-68778284。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