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成立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委员会的通知
日期:2021-09-18 21:50 来源:   访问次数: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为保证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毕业生思想引导、就业服务、事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学院拟成立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委员会(以下简称“毕委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

  毕委会设主席1人,全面负责组织策划毕业生文体活动、就业服务和日常事务等方面的工作;副主席2人,协助主席做好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毕业就业手续和活动实施等方面的工作;成员每班3人,负责各班毕业事务管理和活动组织。

二、工作流程

 1.毕委会主席和副主席由个人自荐、学院审核后确定;

 2.毕委会成员由各毕业班级民主推荐、学院审核后确定。

三、相关要求

1.各班现有班团干部设置不变,推荐3名毕委会成员配合学院做好学院毕业生各项工作,人员设置可以重复。

2.各班的3名毕委会成员分工:1名主要负责人,1名就业工作负责人,1名事务工作负责人。

3.各班将《资环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委会成员汇总表》(附件)9222100前发送至年级助理处。

 

特此通知

 

附件:《资环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委会成员汇总表》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18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