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温心伴成长,携手向未来”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主题班会策划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21 17:12 来源:   访问次数: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教育工作,更好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正确处理各种矛盾,调节自我情绪,确定未来发展方向,提高就业能力,学院决定开展“温心伴成长,携手向未来”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主题班会策划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承办: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

二、参赛对象

2020级、2021级本科班级全覆盖,其他年级的班级可根据实际情况报名参赛。

三、比赛形式

参赛班级可以独立或联合开展主题班会,联合班级最多含两个班。

四、班会主题

班会主题围绕以下六个板块:

心理知识普及和宣传类自我认识和自我关爱类  ③情绪管理和亲密关系类

团队建设和人际交往类  ⑤压力应对和焦虑缓解类职业规划和价值追求类

各参赛班级根据本班级具体情况,策划可行性强、贴合主题且形式新颖的主题班会,按照模板撰写策划书(附件2)、设计主题班会PPT并按其执行。按照参赛要求形成相应图片和文字材料,并拍摄制作相关视频,最后按照模板完成班会总结书(附件3),鼓励班级积极制作相关推送。

五、比赛时间

各班级于2022422日至53日开展班会;完成班会后,各参赛班级应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策划书(附件2)、总结书(附件3)及视频发送至邮箱2129957936@qq.com,邮件主题为主题班会策划大赛-参赛班级名称。电子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5322:00

六、奖项设置

学院将根据各年级参赛队伍数量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分别奖励800元、400元和200元的班级活动经费,并推荐获得一等奖的班级参加学校比赛。

大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 主题班会策划大赛报名表

2. 主题班会策划大赛策划书

3. 主题班会总结书

资环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 421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